您所在位置: 首页 > 部门概况 > 场馆介绍

      气膜体育馆作为一所现代化的体育设施,于2011年7月正式竣工,占地面积达到4996平方米。这一重要项目的建成,标志着学校体育设施建设迈入了新的阶段。经过约四个月的细致筹备与试运行,该馆于2011年11月正式对公众开放,并持续运营至今。体育馆的营业时间为每天的10:00至22:00,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充足且灵活的运动时间。

     气膜体育馆内配备了12块专业羽毛球场地、1块符合国际标准的排球场地、1块同样达到专业水平的网球场地、7块适合各类乒乓球活动的乒乓球场地,以及1块多功能篮球场地。这些场地均按照高标准进行配置和建设,旨在满足不同体育项目的特定需求。无论是羽毛球、排球、网球还是乒乓球比赛,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的场地,并享受到专业的运动体验。

     自开放以来,气膜体育馆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服务,并成功承办了学校内的各类体育活动。无论是校内的常规体育课程,还是各类比赛和训练,气膜体育馆都为师生提供了优质的运动空间和服务。这一表现不仅赢得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评价和认可,也进一步提升了学校体育设施的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。

     在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,气膜体育馆将始终坚持高标准服务,不断提升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。未来,还将通过引入更多先进的体育设施和管理理念,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,满足师生的多样化需求。同时,气膜体育馆也将积极参与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规划,为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。